關於托爾斯

經營理念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領先於世界的技術開發與獨自分業體制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展開超越既有框架的事業

 

本公司於2012年8月成立,母公司萊克集團在像台灣同樣常發生自然災害的日本展開由落石、雪崩、土砂崩等引起的後果預防基礎設施的災害對策事業。萊克集團具有豐富經驗的各專業家,分開對應設計、銷售、施工。1990年代以來從事災害對策事業,我們在全日本擁有實績,工法擁有全日本最高市佔率。

台灣擁有美麗的自然景觀,享受四季更迭,不過與日本同樣為頻繁發生的颱風或地震等造成的自然災害而困擾,為了保護生命安全及基礎設施,台灣工程師至日本參與研修學習新技術和知識帶回台灣,希望能在台灣推廣更成熟的技術。

防災製品種類繁多且價格不一,有些客戶不了解選擇基準或如何判斷。本公司的製品與第三者機關一起開發製品,在公正而嚴肅的評估下進行研發,加上我們在日本執行實規模實驗直接驗證製品的安全性與可靠性。

與我們聯絡,將能一起考慮適合的工法而解決問題。